FASHION流行快報

呼叫所有芭比控!以Gigi Hadid為名的TommyXGigi Barbie®限量開賣

芭比娃娃又有全新聯名了!這次攜手Tommy Hilfiger,推出以Gigi Hadid為雛形的限量TommyXGigi Barbie®,時髦可愛的模樣連大人都忍不住心動呀!

Edit/Jyun, Sasha Photo/Tommy Hilfiger

呼叫所有芭比控!以Gigi Hadid為名的TommyXGigi Barbie®限量開賣


請所有芭比粉絲們注意,芭比娃娃最新聯名來了!Tommy Hilfiger與Barbie®宣布將推出以品牌大使Gigi Hadid為雛形的限量TommyXGigi芭比娃娃,Tommy Hilfiger表示這次合作是品牌的全新嘗試,也是為了紀念Tommy Hilfiger女裝系列的經典時刻,特別與Tommy Hilfiger先生共同設計出Gigi Hadid穿上Tommy Hilfiger經典旗幟標誌的海軍藍連帽衫、紅色滾邊標誌的短褲及白色休閒鞋,這個系列也是2016秋季TOMMYNOW時裝秀閉幕時Gigi Hadid身上所穿的,如此擁有紀念價值的限量聯名芭比不管是芭比迷還是時裝迷都很值得入手收藏!

限量TommyXGigi芭比娃娃可於2017年12月5日起在tommy.com和Barbie.com網站購買,實體販售據點包括倫敦、巴黎、杜塞道夫、阿姆斯特丹及紐約的Tommy Hilfiger旗艦店及全球精選合作商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