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大膽帶出你內心的狂野!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 設立聖誕快閃禮物吧!推出超多適合交換禮物限定商品!

溫暖的聖誕季來臨,Daniel Wong 即日起至聖誕節,在統一時代百貨1樓為大家準備了現代感強烈的快閃禮物吧,俏皮粉為主色調的Daniel Wong禮物空間,在佳節時分溫暖陪伴探索者們邁向未知的每一趟探索旅程!
大膽帶出你內心的狂野!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 設立聖誕快閃禮物吧!推出超多適合交換禮物限定商品!

編輯/劉芒   圖片/DR

知名華裔設計師 Daniel Wong 一直以來都以強烈卻細緻的視覺印花帶給大家驚喜,呼應以探索DNA為主題概念的Rock your day 限定系列,以繽紛絢爛的Sunlight兩隻品牌守護熊為主角,在今年聖誕帶來別出心裁的神祕獻禮!Daniel Wong 翻玩紐約普普藝術,將大膽的塗鴉筆觸以活躍的螢光亮彩色系演繹「愛‧Sharing」精神。

 

Daniel Wong 精品禮物吧特別推出Rock your day 聖誕限定商品,強烈個性的金屬提環丹寧包,搭配大膽造型的 搖滾熊熊行動電源,絕對是派對上最吸睛的焦點!


 

以及品牌最標誌性的印花絲巾商品當然也少不了兩位熊熊的身影。不同於一般制式包裝盒,品牌特別為此快閃禮物吧打造結合枴杖糖, 巧克力棒以及各種優雅俏皮的元素的主題包裝,搭配個性趣味的卡片,寫下你的祝福,傳遞給最在乎的那個人。(靠櫃消費不限金額皆享有特別包裝服務)

快閃店只到聖誕節當天!就在聖誕期間大膽帶出你內心的狂野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