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劉以豪、宋芸樺設計屬於自己的塗鴉!Burberry Doodle系列上市派對直擊

Burberry和英國藝術家Danny Sangra合作的Burberry Doodle系列終於在台上市,在12月13日今晚在Burberry的101店上舉辦上市派對。
劉以豪、宋芸樺設計屬於自己的塗鴉!Burberry Doodle系列上市派對直擊

Edit/Sasha Photo/BURBERRY

 

畢業於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的Danny Sangra,擁有藝術家、插畫家及電影導演等多重身份,由 Zosia Mamet、Jake Hoffman 及 Waris Ahluwalia 演出的處女作《Goldbricks in Bloom》於2016年上演。

這回和Burberry合作的Burberry Doodle系列無疑又是一項在他創作人生上的新里程碑,雙方於今年初開始合作,當時 Danny為 Instagram 創作一組名為《Now Then》的作品,跟 Burberry 品牌典藏資料庫內古色古香的圖片並排在一起。雙方更合作使用 Apple 的 ARKit 開發 app 上首個 AR 體驗,讓使用者能在擴增實境裡將藝術家的插畫作品與周遭環境重疊在一起,體驗不同的生活。

Doodle系列包含雙面都可用的覆膜帆布材質的托特包、圍巾,還有各類飾有塗鴉圖案的小皮件,採用細線條圓珠筆和毛氈筆尖麥克筆的細膩筆觸,以英倫風情、天氣、白日夢、出乎意料、文字等五種主題,勾勒出天馬行空的設計。除了有Danny Sangra 設計的限量版包款,現場的繪字藝術家也提供個人專屬服務,依顧客需求在包身寫下最多三個姓名縮寫字母,於明日起到12月15日在 Burberry 台北101分店限定登場。

今晚參與開幕派對的明星陣容有劉以豪、宋芸樺、歐陽妮妮和歐陽娣娣,其中劉以豪和宋芸樺更現場發揮創意,各自設計一款屬於自己的專屬塗鴉,點影片看他們逗趣的作畫過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