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三地聯乘!ARISSA X x MOMO’S MARCH x REVÉ by RENÉ 限定四天快閃店正式開跑

三地聯乘!ARISSA X x MOMO’S MARCH x REVÉ by RENÉ 限定四天快閃店正式開跑

今年冬天,SUNSET即將於12月14日至12月17日舉辦新加坡、香港、台灣三大設計品牌ARISSA X x MOMO’S MARCH x REVÉ by RENÉ快閃派對,成為品牌聯名系列於新加坡時裝週發表之後,海外展售的第一站,由新加坡時尚名人石貞善所創立的ARISSA X,以華麗堅毅的搖滾風格詮釋女性剛柔並濟的獨特魅力,加上實穿與時尚兼具的設計,2016年初試啼聲便於新加坡時裝週驚豔四座。今年再度登場,更跨國邀請台港兩大女力設計師盧南君、René Chu分別創立的MOMO’S MARCH與REVÉ by RENÉ,聯手推出一系列宛如繁星般閃耀的配件。

飾品品牌MOMO’S MARCH將「銀色」作為全新配色,讓奢華的珍珠與鋯石在堅韌金屬上流瀉溫柔而耀眼的光輝。

ARISSA X x REVÉ by RENÉ推出的「STARRY-EYED」墨鏡則保有REVÉ by RENÉ向來大膽玩味的時尚性格,結合ARISSA X的華麗搖滾,讓這款綻放著萬千星芒的墨鏡成為點亮穿搭的必備單品。

 

延續上一季的華麗搖滾,ARISSA X 2017全新系列「LIVING THE TRUTH WILL SET YOU FREE」以暗黑卻更帶有性感韻味的設計,打造女性剛毅不屈的風格態度。經典條紋、天鵝絨等元素相互碰撞於本季時裝,不僅激發時尚新火花,更展現ARISSA X看似隨性卻帶著強勁女力的品牌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