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呼叫飾品控!日本人氣輕珠寶品牌COCOSHNIK終於來台!閃到極限、美到心空的設計,每一款都好想要♥

剛引進台灣的日本輕珠寶品牌「COCOSHNIK」,對飾品控的女生來說,絕對是不能錯過的必備選擇,品牌很擅長將奢華輕珠寶融入日常服裝穿搭中,形塑具有自我態度的有型時髦女子風格,細膩精緻、品味脫俗的閃爍點綴,讓整體造型增色不少,具有讓人心空的無限魅力!
呼叫飾品控!日本人氣輕珠寶品牌COCOSHNIK終於來台!閃到極限、美到心空的設計,每一款都好想要♥

「COCOSHNIK」是以俄語“kokoshnik”女性冠冕作為命名發想,不僅僅承襲了以嚴謹出名的日本手作金工與精湛鑲崁技術,同時也融入東歐宮廷文化的工藝與美學,創作設計出現代感的流行輕珠寶,「高品味」、「高質感」、「易組搭」的概念貫徹到所有珠寶作品中,將高級珠寶完美融入時髦女子的日常生活中。

因為擁有細膩精湛的金工工藝,可以看到COCOSHNIK所有的珠寶飾品即使線條再細,都能隨著光影照射散發出有如星光熠熠的絢麗光芒,絕不是一般珠寶飾品所能比擬,加上許多設計都融入東歐獨有的貴族宮廷元素,隱約流露出的高級貴氣會讓配戴的人氣場翻倍。

如果妳在購買珠寶飾品是喜愛挑選經典基本款,那麼精工打造的長方型鮮明多彩寶石系列,有著優雅脫俗的動人風情。

如果是喜愛堆疊層次時髦款,則可挑選藉由各種貴金屬設計製成的造型飾品,即使沒有寶石點綴都依舊存在感十足。

珍珠、土耳其石、珍珠母貝等飾品也是COCOSHNIK的人氣熱賣款,藉由精雕細琢與絕佳設計,讓整體的時髦度與精細質感都有著出塵的美感。

若喜愛純粹鑽石也能挑選18K金與鑽石鑲嵌的小巧璀璨珠寶,替自己增添獨一無二的低調奢華品味。

能彰顯出自己品味氣質的珠寶往往需要尋尋覓覓才能獲得,而「COCOSHNIK」卻有著神奇魔力,以多元豐富設計主題、眾多貴金屬與高級珠寶的點綴,讓小巧細膩的飾品珠寶成為最無法忽視的閃亮主角,真的超適合用來犒賞自己或送給懂得品味生活的閨蜜們,然後妳就會著沉迷於它的非凡氣度,無法自拔!

COCOSHNIK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2F  02-2723-9795
FB:Cocoshnik Taiwan
IG:@cocoshnik_taiwan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