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粉紅控又要失心瘋!迎接聖誕的Gucci禮物系列就鎖定這3個亮晶晶粉紅單品

聖誕節腳步越來越近,Gucci 2017禮物系列隨之釋出,這次品項包含包包、飾品、鞋履、服裝、家飾及童裝,還有一系列超有趣的數位互動活動可以玩!
粉紅控又要失心瘋!迎接聖誕的Gucci禮物系列就鎖定這3個亮晶晶粉紅單品

Edit/Sasha Photo/Gucci

 

首先Gucci在官方應用程式 (Gucci app)推出超多可愛的貼圖、濾鏡和相框,可以個人化拼貼出屬於自己的照片風格,這款app還能掃描專門店的專屬窗貼,就能探索充滿全新視覺體驗的虛擬設計。

而今年的禮物系列,Gucci也再次跨足藝術,找來西班牙藝術家 Ignasi Monreal 共同創作一系列逗趣又充滿想像的數位插畫,其中引用了古希臘神話中著名的《伊卡魯斯的墜落》(Fall of Icarus) 作為故事主軸,結合古典神話、中世紀煉金術、文藝復興時期繪畫,與西班牙式的激情融合在一起。繼2015年雙方首次合作的#guccigram數位計畫後,Ignasi Monreal的作品也躍上2018早春大秀成為時髦的T-Shirt印花圖案。

禮物系列的單品部分,最具節慶感的就是一系列採用粉紅天鵝絨搭配巨型水鑽裝飾的配件了,超搶眼的大顆水鑽像冰晶一樣bling bling閃耀,搭配天鵝絨絲滑的觸感和夢幻粉紅色,又要讓粉紅控們尖叫啦!點影片看開箱細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