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全台只有限量10個!Longchamp x Jeremy Scott聯名系列回歸叛逆精神

滿載法式優雅情懷的Longchamp,每年最叛逆一回的設計就是和Jeremy Scott聯名的Le Pliage摺疊包了。
全台只有限量10個!Longchamp x Jeremy Scott聯名系列回歸叛逆精神

Edit/Sasha Photo/Longchamp

 

2018春夏,正好是Jeremy Scott入行的第20個年頭,這次Jeremy Scott把1999年極具代表性的一件T恤上衣圖騰,變成這回聯名包上的印花設計,這個圖騰便是黑底紅字印有「前衛先鋒萬歲」(VIVA AVANT GARDE )的斗大標語。在2018春夏大秀上,Jeremy Scott同樣把這經典圖樣重新演繹,變成性感連身衣由超模Jourdan Dunn自信詮釋,也呼應了設計師20年來精彩輝煌的設計生涯。此包款全台限量只有十個,售價台幣9700元,12月23日在台北101旗艦店獨家上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