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新的一年,跟 Lowe Alpine 一起勇敢出走吧!

戶外活動在近年來是越來越受歡迎的趨勢之一,無論你是不是一個重度戶外迷,實用和時髦兼具的單品,自然沒有說不的理由。
新的一年,跟 Lowe Alpine 一起勇敢出走吧!

Editor / Joey Lin  Photo / 山型者 WILDER

無論是登山或野營,戶外活動在近年來是越來越受歡迎的趨勢之一,而眾多兼顧實用性,而且擁有風格的戶外單品,成為許多人關注的品項,無論你是不是一個重度戶外迷,實用和時髦兼具的單品,自然沒有說不的理由。

創立於1967年的英國戶外專業背包品牌 Lowe Alpine,最近迎來品牌50週年生日,而長時間累積下來的經驗,也讓品牌能從專業登山、日常輕旅行,甚至是日常都會生活各方面,打造出能滿足各式需求的包款。更重要的是,針對女性消費者,也有專門打造的多種升數安排,可以選擇適合自己承擔的重量,走一趟輕負擔之旅!如果你是戶外新手,甚至在新的一年想要來一趟壯遊,不妨從 Lowe Alpine 開始,著手加入戶外風格養成班!

 

品牌五大經典系列  打造專業背負系統

經過半世紀的持續研發,Lowe Alpine 以五大系列佔領戶外運動者的心。優異的負重表現,與舒適的透氣效果,成為不論是戶外入門者或追求卓越表現者的第一選擇。

· AirZone:使用獨特的 AirZone Breathable Back 氣流式網架系統設計,以達到絕佳的透氣度。並且搭配網架的獨特切割面,呈現出最貼背的形狀,能夠使每位登山者都能在長時間的行程中,得到最大的支撐與穩定度。

· Ascent:專為登山者量身打造,每個包款都配有獨家的 HeadLocker 冰斧套鎖系統,讓使用者不用麻煩地穿戴手套也可以輕鬆取用登山杖或其他裝備。布料採用雙面材質設計,能夠在確保耐用度以外,擁有輕盈舒適的優點。

· Axiom:Lowe Alpine 獨家的可調式背長系統,採用耐磨性強韌布料,增強背包的耐用度與整體穩定性。此系列適合各種需求,從旅行健行到登山探險一應俱全。

·Cholatse:具備非常完整的升數設計,使用者可因應不同的環境與日程需要,靈活調整背包的儲存空間。具有引導式通風設計的背板,配合柔軟雙泡綿的網狀孔背帶,能夠加強循環氣流的流通。

· Eclipse:採用創新的透氣熱塑性背板,可強化支撐背包的穩定性,並提供最大的透氣度,同時兼顧輕量構造,令使用者活動自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