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鉚釘控請鎖定!Valentino第一次推出超繽紛糖果色腰包,迷你尺寸嬌小女也適合

腰包風潮持續熱燒,設計風格向來仙氣的Valentino也首度推出品牌第一款腰包了!
鉚釘控請鎖定!Valentino第一次推出超繽紛糖果色腰包,迷你尺寸嬌小女也適合

Edit/Sasha Photo/Valentino

 

以運動街頭為主題設計的2018早春系列,腰包成為這一季最矚目的關鍵新品,經典金屬鉚釘換上白色塑料的設計,降低搖滾味,更多了青春洋溢的氣息,名為Free Rockstud Spike的腰包有白色、綠色、紅色和粉紅四種顏色,穿孔式的腰帶設計可以自由調整配合腰圍,擔心腰包會截短身材整體比例的嬌小女也不用擔心,有三個尺寸能挑到最合適自己的大小,尤其粉紅迷你版的更是可愛,點影片搶先在上市前看包包細節。


 

這季除了首次推出的腰包包款,還有另個吸睛重點,就是再度邀請英國藝術家Zandra Rhode設計開發一系列可愛的圖紋印花,採用亮片、珠飾、施華洛世奇水鑽和各種布料飾邊打造的唇膏波浪圖紋(Zandra Lipstick Waves),逗趣又帶少女心的設計讓人目不轉睛!創作總監Pierpaolo Piccioli表示:「我認為街頭時裝及運動服都有很重要的地位,我很喜歡Valentino走向街頭這個構思,也很享受設計更貼近生活的時裝,必須打破老規矩才可引入新景象。」

包括VALENTINO GARAVANI Lock、VALENTINO GARAVANI Demilune經典手袋和襪套運動鞋都換上這可愛裝扮,還有造型感十足的立體愛心鉚釘包,點影片看包包細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