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Versace總監愛犬躍上包包耍萌!汪星人又要失心瘋的狗狗系列,限定登場

迎接2018狗年的限定商品再一發!Versace這次以藝術總監Donatella Versace女士的愛犬Audrey為主角,推出一系列又酷又萌的服裝和配件。
Versace總監愛犬躍上包包耍萌!汪星人又要失心瘋的狗狗系列,限定登場

Edit/Sasha Photo/Versace

 

這也是Audrey第一次躍上Versace擔任配件主角,戴上印有"POWER"字樣的黃色毛帽,Audrey裝扮充滿街頭酷味,變成可愛貼章裝飾在包包上,搭上水晶和迷你鉚釘綴飾,還有壓印希臘回紋散發Versace獨有的奢華氣息,部分包款配上會讓人聯想到中國傳統如意結的紅色扭紋皮繩掛飾,濃厚的喜慶氛圍好適合迎接新的一年。全系列單品包括手拿包、後背包、長夾、上衣和鑰匙圈,可愛的模樣又要讓汪星人失心瘋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