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AUL HEWITT 船錨時髦穿搭術,與歐美時尚圈同步的復古經典

來自北德的PAUL HEWITT,最近成為歐美 Instagram 與 Facebook 最佳點評搭配時尚單品配件之一!想知道它的魅力在哪嗎?快跟著美麗佳人步伐,輕鬆挑選屬於你的復古船錨時尚著衣守則!
PAUL HEWITT 船錨時髦穿搭術,與歐美時尚圈同步的復古經典

『歐美IG社群百萬擴散的 PAUL HEWITT #船錨穿搭風潮』

      船錨手環配件,深受歐美時尚界及潮流人士喜愛,再加上船錨腕錶手環其混搭性極高Instagram 與 Facebook社群擴散,評比為2017年穿搭百大必購品牌,無論男女雅痞酷帥或是氣質性感,皆有多款船錨和手環配合,單獨佩戴或與腕錶飾品混搭,都充滿無盡時尚穿搭風格選擇。

『推薦時髦三款穿搭』,展現與眾不同的唯我特質

都會俐落風

服裝:條紋針織衫、高腰束腰長褲,both by 3.1 Phillip lim。
服裝:條紋針織衫、高腰束腰長褲,both by 3.1 Phillip lim。

針對喜愛中性穿著的妳,基底色調以黑色系為主,內搭針織衫選擇經典不敗的條紋圖案作為點綴,配件上的選擇,不妨選擇中性色調的黑、灰色來做搭配,像是黑色經典 Pherps 手環與金色米蘭鍊帶腕錶以及鐵灰色 North Bound雙圈皮革手環,層疊的混搭,增添服裝與配件之間毫無違和的協調氛圍。

運動潮流風

個性、運動潮流,肯定是最夯穿著!高端精品與潮流品牌靠攏合作,亦或是運動品牌的時髦化,都讓這股風潮持續延燒到2018。搭配重點在於色彩的對比撞色,三大色塊層次呈現。配件的挑選,刻意搭配粉嫩色調來平衡男孩氣裝束,湖水綠 North Bound雙圈皮革手環、尼龍材質藍白交織 Pherps手環,並以本季PAUL HEWITT主打的新系列飾品,18K 金與 925 純銀,優雅手鍊與腕錶手環配搭,巧妙詮釋出既帥氣又兼具女孩陽光特質。

復古奢華風

這幾季,七〇風格強勢回歸,帶點裝飾性、張揚細節,強烈濃郁色彩,也是本季風格穿搭重點!強烈視覺印花搭著艷色、花卉珠繡裝飾毛衣與同色調絲綢百摺長裙,於同一綠色調之下,穿出多變的組合。配件上,建議走同色調為主,湖水綠 North Bound雙圈皮革手環、古銅製尼龍材質藍白交織 Pherps手環與NATO尼龍材質錶帶腕錶與湖水綠 North Bound雙圈皮革手環層次搭配,詮釋出七〇年代隨性優雅姿態。

誰都想快速多變且精準地展現獨有個人特質魅力的造型,而選擇用飾品配件來加強或加分,其實是最能恰如其分的完美詮釋。如果妳已經擁有完美服裝演繹的整體氣場,那麼加上獨特醒目船錨風格配件,絕對是錦上添花讓人不注意都很難;但即便素雅低調的穿搭,也能仰賴PAUL HEWITT將造型提升到簡潔有力的時髦模樣,也因為擁有如此出色點綴魔力,PAUL HEWITT才會風靡歐美時尚圈、並在IG上引發高度關注,成為摩登人士配飾清單中的必備品。

『來自北德精緻、簡約的 PAUL HEWITT 船錨時髦風範』 

 永恆的雅緻風格,是北德向來秉持的生活態度;傳統航海冒險精神是北德傳統風格意識;質量共生的德國工藝,是北德追求的嚴謹標準。

    PAUL HEWITT 承襲航海冒險精神以及船錨識別,作為品牌核心,將創新與傳統注入系列產品中,體現完美獨創風格、傳統人文、雅痞時尚、永恆工藝。

其中,Pherps 手環是最為經典款式,船錨釦頭搭配皮革或尼龍編織手環,金色、銀色、玫瑰金色與古銅船錨釦頭可選,隨性搭配個人風格,或是Ancuff 開口手環與North Bound雙圈皮革手環,搭配性上更加多樣化。

 

PAUL HEWITT TAIWAN

  • 銷售據點:全省Li bag、Tiimec、PAIDEL各大通路
  • 總代理 :  PAIDEL派迪爾鐘錶 0800-812-812  service@paidel.com
  • 總經銷 :  WatchMe 愛倫美有限公司
  • 詳細據點 :  goo.gl/qBfQGd

官方FB :  facebook.com/paulhewitt.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