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平價入手OFF-WHITE™上衣就等這一波!全新別注系列

上個月才剛在文華東方開幕的全台第一家OFF-WHITE c/o Virgil Abloh精品專賣店,2018第一發就是推出讓人振奮的全新別注系列"For All"!
平價入手OFF-WHITE™上衣就等這一波!全新別注系列

Edit/Jyun, Sasha  Photo/OFF-WHITE c/o Virgil Abloh

為何會說這是個讓人振奮的消息呢?因為跟原本設計的動輒萬元的價位相比,這個For All系列的價格可說是平實許多,介於台幣3000~5500元實在讓人很心動!共有 "01 DIAGONALS" 及  "02 CARAVAGGIO" 兩款,採用從米蘭產出的高級布料打造,加入了參數元素,背後英文印製著設計理念,極簡的數字符號印花表現充滿個性,有黑、白兩色可以選擇,全系列包含四款短袖T恤,每款售價NTD3,000元;及四款連帽上衣,每款售價NTD5,500元,台灣將於1月11日開賣,想入手的人明天手腳請快!

地址:105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6號104號舖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AM – 10P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