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這個玫瑰粉紅小包美得讓人尖叫!Delvaux春夏推出全新包款Cool Box

提到Delvaux這個比利時國寶級包包品牌,想到的經典款無非就是Brillant系列,除了不斷在材質上玩出新變化,先前推出俏皮可愛的Le Mutin系列備受年輕族群喜愛,2018春夏Delvaux再度推出全新包款” Cool Box”也是瞄準年輕市場,來勢洶洶!
這個玫瑰粉紅小包美得讓人尖叫!Delvaux春夏推出全新包款Cool Box

Edit/Sasha Photo/DELVAUX

 

Delvaux 2018春夏以非洲為靈感,打造一系列鮮明充滿大地活力的包款,連非洲原住民的身體彩繪、身體鑲嵌的藝術也被運用的淋漓盡致,透過在包包內注入矽膠和重複壓模等技術,將包包表面做出宛如非洲傳統身體藝術的突起裝飾,並利用番紅花、辣椒紅等明亮色系,充滿活力熱情。

其中特別要關注的就是這一次推出的全新包款Cool Box,方正俐落的輪廓,設計靈感來自1936年的經典傑作雙層信封袋La Tamise,這回重出江湖,多了更多其他實用細節,D形金屬標誌成為短手把,揹帶也可自由替換,加上採用單層皮革一體成形的製作,在重量上就比其他包款輕巧許多,方正俐落的輪廓,容量相當實用,共有中型尺寸和滿足小包控的迷你版,色系上也相當多元,有充滿非洲熱力的鳳仙橘和鮮黃色,也有低調百搭的銀、黑白色,其中最吸睛的當然就是玫瑰粉紅啦!迷你尺寸配上鬃毛般的白色揹帶,可愛極了~點影片看實品細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