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墨鏡控請納入收藏名單!來自柏林的時髦眼鏡品牌MYKITA,前衛設計與繽紛色系讓人著迷

戴眼鏡或墨鏡,常常最讓人煩惱的一點就是重量了,太重太有份量感的墨鏡戴起來容易在鼻梁上壓出痕跡,也在為此困擾的你是時候認識一下這個來自德國柏林的時髦眼鏡品牌MYKITA!
墨鏡控請納入收藏名單!來自柏林的時髦眼鏡品牌MYKITA,前衛設計與繽紛色系讓人著迷

Edit/Sasha Photo/MYKITA

 

從艾爾頓強、莎拉潔西卡派克、安潔莉娜裘莉到Lady Gaga都曾爭相著用過的眼鏡品牌MYKITA來自德國柏林,品牌命名靈感正是來自柏林總部的老屋,老房子前身是一座兒童育幼院,挑選其德文幼稚園「Kindertagesstätte」的縮寫「KITA」,象徵MYKITA品牌本身的宗旨:化繁為簡。

簡約俐落的設計、糖果色鏡片、細緻鏡架,每一副成品都堅持在柏林總部內生產的MYKITA眼鏡至少需要50個單獨的基本配件,花上超過13個小時的流程製作,最後再用手工的方式組裝而成。

除了迎接春天所推出的經典STUDIO系列,採用特大尺寸的彩虹色鏡片打造春意盎然的氣息,也有和來自日本AMBUSH設計團隊共同推出聯名款,繽紛配色和幾何線條讓人著迷。而MYKITA最大特色就是非常輕量,戴起來對鼻子絲毫沒有負擔,迎接春日來臨,墨鏡控快把這個品牌納入收藏名單吧!

台灣販售點:

Artifacts

JEpoque Bellavita boutique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