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讓人一聽就上癮!蕭敬騰超霸氣新歌釋出,聯手adidas推出新單曲<獒天下>

會不會太狂!迎接狗年來臨adidas除了推出狗年限定鞋款,還找來蕭敬騰推出新單曲<獒天下>,老蕭渾厚嗓音、中國風曲風實在讓聽得好過癮!
讓人一聽就上癮!蕭敬騰超霸氣新歌釋出,聯手adidas推出新單曲<獒天下>

Edit/Jyun,Sasha  Photo/adidas

 

這次adidas找來熱愛籃球的歌王蕭敬騰推出全新單曲<獒天下>,搭配「獒」配色系列鞋款,打造雙倍的狗狗魅力!<獒天下>由作詞人方文山精心打造充滿濃厚東方元素的歌詞,勾勒出球員們的天生好鬥的熱血「獒」精神,加上老蕭獨特的嘶吼嗓音,燃起骨子裡充斥的熱血態度,鼓勵每個為了實踐夢想而不斷突破自我的靈魂,新的一年繼續奮戰拼搏!

adidas同時推出「獒」配色系列鞋款,由雕塑家任哲設計打造,包含以「義」字為本的James Harden「獒」配色系列Harden Vol.1,與以「信」字當頭的Damian Lillard「獒」配色系列Dame 4,用音樂結合籃球鞋的精采故事,讓人覺得很振奮人心!全新adidas 2018農曆新年「獒」配色系列鞋款於全台各門市開賣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