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hoose Your Valentine!替你的另一半挑個Chaumet精心打造的幸福符號,甜蜜過情人節!

以情感珠寶聞名的法國殿堂級珠寶品牌Chaumet,一直以來就是許多名人在婚禮上用以闡述愛之宣言的首位選擇!而就在今年的情人節前夕,Chaumet一口氣推出了多款新品,包括以全新三色的Jeux de Liens系列,還有Classique Les Eternelles de Chaumet 手鐲以及更多經典戒指供你做選擇!
Choose Your Valentine!替你的另一半挑個Chaumet精心打造的幸福符號,甜蜜過情人節!

Edit/ Wei Hsu   Photo/ Chaumet、IG@chaumetofficial

Chaumet自1780年創立以來便一直讚頌生命與愛,而為了留住這些開心的時刻,Chaumet都會特別創作新的作品用以紀念,因此從這些紀念品上我們看見的是一個時代的情感,每一件都是為了一位非常特別的人及其特定個性和風格而設計的,這些作品都被注入了珍貴的靈魂。

象徵人與人之間情感聯繫的「Liens戀」系列始終是Chaumet情感珠寶的代表符號(Liens為法文連結承接之意,英文是Links的意思)。經典的連結標誌可溯及於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 1880-1914)時期,當時人們對於情感表達較為含蓄,因而衍伸出蝴蝶結其柔和緊繫的型態,並將此比喻成緊繫兩顆心的戀人結。一直到今天,「Liens」不但表達戀人間熱戀的密語符號,也是一種祝福或一份情誼的表現。

 

Chaumet(@chaumet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Jeux de Liens系列

受到遠東漆器作品的啟發,搭配上以“愛”為色彩的茜紅色、活力橙色、以及粉紫紅,打造出充滿生氣的活潑調性。鑲飾於上的青金石、珍珠母貝、鑽石、以及粉紅蛋白石則表現出鮮豔嬉戲調中的莊嚴承諾。搭配上可以自由地疊戴,讓絢麗的色彩彷如一場趣味盎然的遊戲,滿足每個人對緣分的種種想像!

Liens Évidence

Liens系列的最早設計,簡潔流利的線條、鮮明有力的幾何美學,宣告著堅定不移的信念。

Liens Séduction

如熱戀時那般扣人心弦的激情,卻又似徜徉在愛情中的自由奔放,就像是一條自由飄動的輕靈絲帶,重新演繹輕快、嬉戲的魅惑。

Liens Lumière

Liens Lumière手錶搭配象徵熱情的紅色鱷魚皮錶帶,展現不同於一般的炙熱魅力。

Classique Les Eternelles de Chaumet

亙久流傳的經典款設計,戒圈內鑲入的一顆鑽石象徵把愛藏在心裡面,傳遞永恆不變的愛意。

今年情人節就去Chaumet選一個具有意義的“紀念品”送給自己所愛的人吧!

 

Chaumet(@chaumet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