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這10款春夏元素首飾今年必收!施華洛世奇以彩虹樂園打造夢幻水晶世界

施華洛世奇2018春夏系列以彩虹樂園為主題登場!
這10款春夏元素首飾今年必收!施華洛世奇以彩虹樂園打造夢幻水晶世界

Edit/Jyun  Photo/Swarovski

迎接2018年春夏季節,施華洛世奇以華麗多彩的水晶創造出全新彩虹樂園系列,以漸變色彩、同色系交錯與大膽色塊的設計手法,揮灑出如同夏日耀眼光芒般亮色調,斑斕色彩便是探索女性各種情緒的表達,為這個春夏季節增添更多艷力四射的景象。

本季重點包括運用了彩虹色調的紫紅色、亮黃色、熱情綠色與純淨藍色來表達時尚前衛的自信,項鍊、耳環與戒指等運用大自然圖案描繪,振翅蝴蝶、小蜜蜂、充滿神秘色彩的蛇,或是以夏日元素打造的熱帶水果墜飾、棕櫚樹等,都是今年春夏必須擁有的水晶首飾元素!

除此之外,延續去年施華洛世奇手鍊的調整式鍊子,今年沿用到項鍊上,簡便的圓釦可以拉動鍊子自由調整長度,自己就能輕鬆配戴。另外還有流蘇設計與不對稱設計的耳環與耳掛,都可以運用多重疊佩戴方式,在不同大小的項鍊耳環間盡顯個人特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