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韓妞最愛的FILA又有新品了!最新"TOKYO『東京企劃』"系列打造復古運動風

韓妞最愛的FILA又有新品了!最新"TOKYO『東京企劃』"系列打造復古運動風

Edit/Jyun, Sasha  Photo/FILA

 

復古運動風的強勢回歸,連帶著義大利百年運動品牌FILA再度水漲船高,由韓妞們帶起的這股風潮,FILA復古的設計、簡單俐落的配色都成為受歡迎的因素之一。

新的一年,FILA首發新品就是"TOKYO『東京企劃』"!這個為了迎接2020年東京奧運的企劃,設計理念為時空倒轉,重返FILA 輝煌的90年代,所以大量運用招牌的紅、藍、白三種顏色,搭配經典FILA字樣重現義式美學。

女裝部份則用了不少東京色彩的粉嫩色,像是淡粉紅、天藍…等,全系列單品包括帽T、運動衫、長褲、球鞋等,利用色塊拼接和織帶設計讓復古的輪廓更有變化。TOKYO「東京企劃」同時首度聯手日本選品店Right-on,將於1月15日全台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