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積家錶Jaeger-LeCoultre最新系列腕錶Polaris的風格輪廓,三大男神張孝全、王陽明、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都愛上!

一月份是迎來日內瓦高級鐘錶展(SIHH, 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 Genève)的時期;這是時尚人士、鐘錶愛好者,都不能缺席的年度盛會,是鐘錶匠師們的成果發表,也預告著當年的時髦話題!
積家錶Jaeger-LeCoultre最新系列腕錶Polaris的風格輪廓,三大男神張孝全、王陽明、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都愛上!

Text/Kate  Photo/Jaeger-LeCoultre

 

在2018年的SIHH錶展期間,積家Jaeger-LeCoultre帶領我們重返1968年的美好回憶。這塵封好一段歲月的老派記憶或物件—品牌於1968年所推出Memovox Polaris極地響鬧腕錶,如今是鐘錶匠師的設計寶庫,也成了新款Polaris系列腕錶的秘密靈感。

 

全新Jaeger-LeCoultre Polaris系列,包括一款三針自動腕錶、一款計時腕錶、一款世界時間計時腕錶,以及兩款散發強烈復古氣息的腕錶:日期顯示腕錶和響鬧腕錶。糅合了實用耐用的功能、運動風格的設計詮釋,是品牌重新定義優雅運動風格的全新代表作。

 

而Benedict Cumberbatch也正式以品牌代言人身分出席積家錶於日內瓦SIHH所舉辦的活動,就像班乃迪克所演出的《奇異博士》男主角,片中女主角曾送他一只錶,上面刻著:「Time will tell how much I love you.」,這回Benedict 也將探訪鐘錶的工藝之美,與時間一起見證愛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