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artier 卡地亞宛如魔術般的奇幻工藝 !

經常能在視覺表現上創造驚喜的卡地亞,在今年的日內瓦高級鐘錶展上,再度帶來許多炫目的華麗之作!
Cartier 卡地亞宛如魔術般的奇幻工藝 !

從展前第一波釋出的作品當中,便能看到許多大玩視覺把戲的趣味詮釋。好比將 Crash 腕錶做出新演繹,運用層次豐富的錶殼、錶盤上的線條和若現的羅馬數字時標,展現出全新 Crash Radieuse 充滿迷幻感的視覺張力。

另一個要人看得合不上嘴的,還有全新 Revelation d’une Panthere!以象徵時間流逝的沙漏為靈感,錶盤上的金珠會隨著手腕動作而流洩,逐漸讓最具品牌代表性的美洲豹現身於錶盤上頭,這宛如變魔術般的視覺戲法,運用上透明夾層創造出美洲豹圖空間,讓金珠可以隨著擺動而竄流於錶盤上頭。猶如曇花一現般的裝飾技法,更讓美洲豹又增添了一分曖昧與神秘氣質。

同場加映!

在2017年躍上話題作品的 Panthere de Cartier 腕錶,也在今年的錶展上延伸出時髦新樣貌!細緻鍊帶在小型款上推出雙圈戴法,而迷你款則是可以纏繞手腕三圈的長度設計。誰說腕錶不能是飾品?全新的 Panthere de Cartier 證明了在經典之中,也能變化出全然不同的時髦玩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