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除了方釦還有新的經典要你記住!Roger Vivier春夏系列第一次把logo放到配件上

除了方釦還有新的經典要你記住!Roger Vivier春夏系列第一次把logo放到配件上

Edit/Sasha Photo/Roger Vivier

 

說到鞋控們鞋櫃中最能彰顯法式女人優雅情懷的一個鞋履品牌,Roger Vivier必定是榜上有名,而提到Roger Vivier一定會想到的經典就是它的方釦,不過從現在開始,Roger Vivier將有新的經典icon誕生,就是logo!

過去Roger Vivier鮮少把玩logo元素,僅有鞋盒上、鞋墊、鞋底上才會看到Roger Vivier字樣,這次2018春夏卻一反過往,首次把logo放到鞋子、包包、皮夾上啦!有的是完整全名字樣,有的則是RV縮寫,利用刺繡、壓印、鑲嵌等方式點綴在配件上,讓原本優雅的Roger Vivier變得更年輕、更俏皮了,搭配充滿活力氣息的海軍條紋、粉嫩花卉圖騰,讓人迫不及待想穿上迎接春夏的來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