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ongchamp18夏季系列,將各式皮具與時裝化作美麗的旅行邀約!

以皮具、鞋履、女士時裝而聞名全球的法國精品品牌Longchamp於今日舉辦了2018夏季新品鑑賞會,現場除了眾多融合了法式奢華與民族藝術風格的新品之外,更是邀請到熱愛旅行的Janet演繹新品,展現Longchamp這場巴黎左岸女子與非洲之心的浪漫邂逅!
Longchamp18夏季系列,將各式皮具與時裝化作美麗的旅行邀約!

Edit/ Wei Hsu、劉芒  Photo/ Longchamp、Pinterest

Longchamp女孩象徵時尚、自由且獨立、總是不厭其煩邁向世界各國度進行探索,將旅行的養分化作解決城市煩悶與混亂的良藥。而這回Longchamp設計總監Sophie Delafontaine就將非洲圖騰風格揉合法式浪漫氣息,讓各式皮具與時裝化作美麗的旅行邀約,打造出散發著獨特民族氣息的2018夏季系列 。

熱愛旅行的Janet正好符合此次Longchamp女孩的代表,在活動現場以一襲幾何圖樣拼貼創造3D視覺效果的Paris premier couture裙裝亮相,展現既率性又優雅的風格,服裝上的民族風格圖樣不經讓Janet憶起過去曾前往非洲旅行的時光:「之前在非洲旅行的回憶至今讓我非常難忘,當時有機會看到許多有別於亞洲或歐洲的部落圖騰和繪畫風格,都讓我相當驚艷。這次能有機會詮釋 Longchamp 2018夏季新裝,也讓我憶起那段回憶,重拾起了當初在非洲旅行的感動。」而腳上那雙絨面皮革繫帶開囗靴則體現了鞋履系列的巧思,同時詮釋了品牌獨有的風格。

接著就帶你介紹此系列的設計理念吧!

靈感

非洲繪畫與雕塑的標誌性格紋與配飾。

時裝

皮革為Longchamp著名的經典面料,本季以絨面、光滑或印花、人字斜紋編織或流蘇等質感及工藝手法,體現充滿悠閒度假風格的時裝面貌。

綴有圓點緹花的浪漫長紗洋裝與絨面皮革短夾克,在同色系的粉嫩色下顯得格外甜美浪漫。

皮具

Madeleine手袋經過重新演繹,以相互呼應的色彩如裸色與橙色,搭配絨面小公牛皮與小母牛皮,也有全是皮革面的選擇,整體設計皆流露出高貴風範; Effrontée系列充分演繹品牌設計元素,散發蘊藏叛逆精神的優雅風韻。錬環與皮革肩背帶則為這款粒面皮革手袋帶來搖滾特色!

Longchamp此次還特地為Madeleine系列包款推出多種不同樣式、寬度的肩背帶供你做更換喔!

鞋履

Longchamp為2018年夏季系列推出俏麗迷人的木質鞋底作品,除了絨面小牛皮搭配編織紋路或蟒蛇皮紋理,也有推出飾有立體微形花卉的光滑皮革款,另外還有散著金屬光澤的粉色皮革繩底帆布鞋。

色彩

全新夏季新品大膽使用了部落藝術常見的赭色、橙色丶丁香紫、和象徵春天巴黎左岸的花瓣粉、水色、烟草色等,其中別出心裁的色彩組合則巧妙地提亮了丹寧藍、深邃黑甚至明亮白等色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