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ory Burch香港最新概念店直擊!熱賣款Half Moon包首次推出縮小版

Tory Burch香港最新概念店直擊!熱賣款Half Moon包首次推出縮小版

Edit/Sasha Photo/Tory Burch

 

Tory Burch在香港開設第七家專賣店了!正式進駐中環Landmark Alexandra,採用承襲紐約的最新概念店設計店裝,以設計師Tory Burch本人家中風格為靈感,利用暖調木質和黃銅打造,搭配貝殼燈、印花沙發,讓人一進到店內就能感受彷彿來到設計師家中的時髦氛圍和居家品味。

為了慶祝新店開幕,更推出全球只在Landmark Alexandra店上獨家販賣的「Landmark Alexandra系列」!延續2018春夏的設計風格,從英國傳奇室內設計師David Hicks的手稿剪貼本中搜尋靈感,利用羅緞鑲邊、刺繡、八角形印花設計帶著繽紛色彩的幾何、花卉圖騰,換上了粉嫩的薄荷綠、粉紅、粉藍和亮黃色,春意盎然的配色讓人看了是心花朵朵開呀!

迎接情人節所推出的系列飾品同樣很生火,鑲嵌著”LOVE”、“DIVINE”字樣的bling bling手環、耳環和戒指,都好適合買來寵愛自己。

至於陸續在台上市的2018春夏系列,這季Half Moon包款請鎖定,Half Moon一直以來都是Tory Burch熱賣包款之一,實用的容量、皮革飾邊的手把和翻蓋、以及上等皮革都是它受歡迎的原因,也許是聽到嬌小女的心聲,這一季終於把它縮小啦!變小的Half Moon包款不但變得更輕巧,容量同時有兼顧,過往總是素色設計,這回則換上熱情活力的多色拼接,明亮的草綠、橘、鵝黃混搭著異材質,可自由加上肩背帶擁有更多元的背法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