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皇上」李治廷加入亞瑟士大家族!把握3心態,持之以恆運動現在就開始

李治廷重磅擔任亞瑟士大中華區代言人,拿下運動品牌代言還大聊自己第一次想運動竟然是這個原因!
「皇上」李治廷加入亞瑟士大家族!把握3心態,持之以恆運動現在就開始

Text/Jyun  Photo/Asics

以《寒戰》系列電影和《武媚娘傳奇》飾演皇上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李治廷,這回手持運動品牌亞瑟士,成為大中華區代言人!出席北京的代言人發布會聊起自己一開始想運動,是在英國留學時覺得當地人都非常高壯,自己卻瘦到不行,覺得必須好好鍛鍊一下自己的身材,才激起運動的心。還記得大二那年的繁重課業壓力,讓他從運動中找到紓壓的方法,那陣子只要複習功課三個小時就會運動個一小時,重複循環,開始持之以恆運動後,發現運動能讓自己變得很有活力、又充滿正能量,讓心情和健康都跟著變好。

對他來說,運動帶給人的收穫實在太多了,除了追求每個人想要的完美身材、增加自信,身體健康和內心的想法都能更清晰,讓他從此運動上癮,但偶爾也會有累到不想運動的時候,他便送自己一個宗旨:「你越不想做那件事情,就越要去完成;你今天累到找藉口不運動,你現在就要立刻起身去運動。」用意志力帶領自己追尋運動的樂趣!

而這次特別來到北京代言人發布會,以「動出 我世界」口號揭開本季代言人李治廷、江疏影序幕,更釋出了品牌首發形象廣告,兩人皆以完美的身材詮釋跑步、健身、拳擊、瑜珈、舞蹈等各項運動,亞瑟士也藉此次發布會發表全新GEL-NIMBUS 20鞋款,以此系列20週年紀念慶祝,將此款機能性跑鞋一再進化,使用技術性的GEL避震膠達成卓越的緩衝減震性能,讓跑者穿上跑鞋進行跑步運動達到最舒適的運動體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