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16款超萌徽章滿足你的設計慾望!Longchamp全新「徽章摺疊包」系列第一次推出後揹包

16款超萌徽章滿足你的設計慾望!Longchamp全新「徽章摺疊包」系列第一次推出後揹包

Edit/Sasha Photo/Longchamp

 

Longchamp先前推出可以讓消費者自由選擇喜歡的徽章、妝點在包包上的Le Pliage® Cuir「徽章摺疊包」系列,迎接2018又推陳出新了!

過去的版本是在包身上已有固定好三個鑲嵌釦子,所以徽章也只能放在這三個被規定好的位置上,全新版本則推出洞洞包身,搭配徽章的專屬螺旋式栓針,細緻孔洞讓包包360度任何地方都能裝上個性徽章,玩出更多無限創意。最特別的是,這次更首度推出後揹包!這是第一次後揹包也能自己玩創意,全系列共有米色、薰衣草藍及黑色可選,搭配五大主題、共16款的超萌徽章,有狗狗、貓咪、鳳梨、愛心…等,全部都可愛極了!

Le Pliage® Cuir小羊皮「徽章摺疊包」系列將於1月23日起至2月28日止,於全台6家指定精品店專售:台北101旗艦店、Sogo復興館、板橋大遠百、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及高雄漢神巨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