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鋪上滿滿狗印花手工絲巾!Salvatore Ferragamo狗年限定配件超華麗

今年狗年換上狗狗印花圖騰的俏皮絲巾過新年,為農曆狗年應景一下吧!

Edit/Jyun Photo/Salvatore Ferragamo

鋪上滿滿狗印花手工絲巾!Salvatore Ferragamo狗年限定配件超華麗


以Salvatore Ferragamo來自佛羅倫斯的義大利風格和現代時尚,與自70年代起,一貫的推出動物主題絲巾,今年特別融入中華文化農曆新年的狗年元素配件,延續品牌傳承的頂級手工技術打造以絲巾為主題的多款系列單品,多種可愛的狗狗圖案加入繽紛配色與抬腿姿勢,點綴上華麗繁複的花葉圖案,看似貴氣的模樣藏有一點少女心思,為狗年製造更多趣味!

其他為年節推出的多款配件,還包括可配掛於包包或當鑰匙圈的花型吊飾、FOULARD紅色小牛皮肩背包、SORANO紅色亮面牛漆皮花漾跟鞋等,農曆春節就犒賞自己一個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