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米妮控請筆記開賣日期!Coach x Minnie Mouse限量聯名系列,可愛登場

米妮控請筆記開賣日期!Coach x Minnie Mouse限量聯名系列,可愛登場

Edit/Sasha Photo/Coach

 

太可愛了!迎接2018年的到來,Coach再度聯手迪士尼推出限量系列,滿滿的米妮躍上Coach經典包款上,從包包、小配件到衣服都讓人愛不釋手!

在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心中,他認為米妮是個時尚的化身,他想像米妮是位愛玩滑板又兼具DJ身分的漂亮女孩,有著俏皮又不失酷味的個性。這回推出的Coach x Minnie Mouse限量聯名系列一共有19樣單品,包括經典的Rogue及Dinky手袋都點綴上來自復古Minnie Mouse卡通動畫風格的徽章,moto及varsity 夾克也是,充滿叛逆又俏皮的氣息。

其中最可愛的配件非擁有超搶眼米妮耳朵的Kisslock手袋莫屬!有紅色和粉紅色,又要讓人選擇困難,零錢包、卡夾、鑰匙圈等小配件的價格則介於台幣3900~4900元之間,算是很值得入手的收藏單品。用鵝卵石顆粒皮革為材質打造的Minnie Mouse玩偶上也佈滿米妮最愛的波卡圓點,每個設計細節都滿載米妮的精神與巧思,可愛極了!全系列全球只在美國、日本及台灣販售,可說是超級限量,台灣將在1月26日(五),僅在台北SOGO BR4 的Coach專門店正式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