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準備好交出年終獎金買新包了嗎?夢幻色系正夯!Chanel春夏104款新包全覽

Chanel最新的春夏系列總共推出了104個手袋 ,超夯的Boy Chanel、Gabrielle...等都換上了夢幻的馬卡龍色系或牛仔布,一同來看看相信是最多女生喜歡的頭18強吧!
準備好交出年終獎金買新包了嗎?夢幻色系正夯!Chanel春夏104款新包全覽
Source/ Marie Claire HK   Edit/ Wei Hsu   Photo/ Chanel
每個女人都想擁有一個Chanel包吧?沒別的,真的是因為揹起Chanel讓人有種飄飄然的感覺,以及人人都知道你在用Chanel的優越感。這亦解釋到社群媒體上依然有那麼多女人不停地分享自己剛入手的Chanel包,是其他品牌較少有的獨特現像啊!若你曾買過Chanel包,那麼應該知道並非所有款式都會齊全,有時真的有錢都買不到呀,想買到心頭好有時就要靠運氣的~!
 
1. Vanity Case
這款走的偏向復古風,外型有點像化妝袋,一推出就成為女生間的熱話啊!如果你想購買這個款式,白色會是不錯的選擇,而黑色相較就為保守,不易顯髒。
2. Boy Chanel (混色)
第二款手袋讓大家不停討論的就是夢幻混色的Boy Chanel,漸層的色彩是不是有點像溶了的雪糕呢?
3. Small Boy Chanel
4. Mini Boy Chanel
 
5. Boy Chanel(單色)
純色的pastel粉嫩色也是女孩們的心頭粉,與春夏服飾相互相稱恰恰好。
6. Boy Chanel
7. Boy Chanel
8. Boy Chanel(軟呢)
軟呢編織的設計讓包款更加氣質優雅!
9. Boy Chanel: NT142,200
10. Boy Chanel(光澤皮革)
光澤感的皮革/PVC顯得既迷幻又獨特。
11. Boy Chanel(PVC):NT130,700
12. Small Boy Chanel
13. Small Boy Chanel
14. Small Boy Chanel
15. Flap Bag
Flap Bag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和Boy Chanel相較之下顯得大氣一點、有氣質點。
16. Flap Bag
17. Flap Bag
18. Flap Bag
這個Flap Bag的形狀有點不同,是以正方形呈現,感覺也比較復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