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著潮模李函香港直擊 Kate Spade 春夏系列腦洞大開的超逗趣龍蝦包!

Kate Spade今年25歲啦!(跟美麗佳人一樣!)今年春季靈感來自美國南部,慵懶的爵士樂、鬱鬱蔥蔥的印花、還有一大堆超浮誇的動物朋友包款與配件!潮模李函在現場也被迷到逗趣演譯龍蝦包的各種使用!
跟著潮模李函香港直擊 Kate Spade 春夏系列腦洞大開的超逗趣龍蝦包!

Edit/ 劉芒  Photo/ Kate Spade

 

來自紐約以手袋起家的Kate Spade New York 在2018迎來創立25週年,為了慶祝這個重要時刻,品牌將靈感延伸展開一場橫跨美國的公路之旅!春季系列靈感來自和煦的南方:紐爾良獨特的慵懶腔調,搭配著遍佈四周充滿活力的花草植物,深綠色調的植物與明豔的花朵印花襯在一起,彷彿可以感受到南方溫暖的度假氣息。

 

怎麼展現這樣的生命力呢?Kate Spade讓爵士樂自由流竄在整個昏黃的空間,服裝也不再乖乖靜置衣桿上,而是隨著模特兒感受音樂自由地擺動,詮釋活潑靈動的氛圍!


好天氣的此情此景,來趟天真爛漫的野餐之旅再適合不過!可以說是春季重要符號的草莓化身一件件流露迷人魅力的小配件,帶著春光旖旎的同時也滿足早已爆發的少女心。

 

悠揚的爵士樂漸漸淡出耳後,接下來順著密西西比河沿河而上,延續下一場冒險旅程!沿河俯瞰各式澎湃熱鬧的南方限定動物通通都出場啦!超活潑的鱷魚從首飾、小皮件到包款全部都超逗趣!

 

豐碩鮮美的螃蟹也成了這次的配件主角之一!在配飾領域獨占少女界鰲頭的Kate Spade,以簡潔的造型、細緻的細節融合創意成為鮮明的品牌識別度。

 

最後,容我們為您隆重介紹、由潮模李函為您獨家演繹_不是Sit Down Please!是來自Kate Spade帶來跨時代的經典大作,龍!蝦!包!(笑哭
連李函都驚呼:這100%是我的菜阿!在香港品牌活動現場可以說是挾帶超高人氣的龍蝦包完全是一照難求,完全可以想像還沒開賣就已經被訂光光了!童年時代的共同回憶啊!


Kate Spade本季真的打中像編這樣的配件控啊!腦洞大開的小動物系列完全Hold不住啊(顯示為開錢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