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粉紅色的超萌兔兔迷你包讓人融化!LOEWE 2018春夏配件特輯

粉紅色的超萌兔兔迷你包讓人融化!LOEWE 2018春夏配件特輯

Edit/Sasha Photo/LOEWE

說到LOEWE最熱賣的IT BAG,除了Puzzle、Hammock、Barcelona之外,還有一個最萌最可愛的animal系列絕對不能不提,自從第一次推出大象後,接著又陸續推出熊貓等其他可愛小動物,2018春夏,又有新的動物好朋友加入這個LOEWE家族-兔兔!用nappa皮革製成的白色和粉紅格紋小兔子,配上毛茸圓球兔子尾巴實在超可愛,還有整隻都是絨毛的版本,一看就讓人融化!

奚夢瑶、馬思純愛用的Hammock包,則在這一季推出全新中型尺寸,小巧精緻的體積更適合東方人的比例!

配合這季充滿藝術與度假氛圍的設計主題,配件們都換上粉嫩水彩色系,由粉藍、粉紅、粉黃組合成的夢幻配色新款Puzzle也是這季吸睛單品之一。同時也推出全新的兩款包款-搭配獨特結帶細節和黃銅釦的馬鞍包Gate手袋,以及無襯裡、可以正反兩用的Tent手袋,兩款新成員都以經典的oro金色和焦糖色登場,愛嘗鮮的包包控值得關注。

另一個重點包款就是本季新亮相的Gate Bag,以馬鞍為靈感打造外型,硬挺手感、圓潤輪廓搭上皮帶點綴,充滿復古美學,同時兼具實用的容量,共有兩種尺寸及三種小牛皮款式,包括Mytheresa時尚採購總監Tiffany Hsu、知名時尚部落客Bryan Boy、西班牙時尚部落客 Gala Gonzalez和Maria Bernad、法國造型師 Chloé aka Loulou de Saison、荷蘭穿搭達人 Linda Tol…等人都不約而同擁有一個,滑圖看他們都如何駕馭這款全新Gate Bag!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