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臘腸狗、法鬥和吉娃娃都Q到炸!24款PRADA迎新年狗狗配件禮物清單

各大精品品牌推出的一系列狗年單品,真的是一個又一個都可愛到想把紅包錢都獻給它了呀!

Edit/Jyun Photo/PRADA

臘腸狗、法鬥和吉娃娃都Q到炸!24款PRADA迎新年狗狗配件禮物清單


迎接農曆新年,狗狗是今年的福氣小動物,為此PRADA特地帶來多種狗狗造型配件單品,獻給大家一個滿滿的狗年好運氣。這個系列推出多款獨特且充滿童趣的臘腸狗、法鬥與吉娃娃等造型鑰匙圈、小型肩背包、腰包與手拿包,以喜氣的金屬色、紅色與經典的黑色為主要色系,採用PRADA經典的Saffiano牛皮壓紋皮革、以及珍貴費工的小羊皮與極為柔軟的牛皮製作而成,不只讓過年節慶的穿搭更應景,也為新的一年增添更多好運勢!

全系列單品將於2月10日至2月25日在101 四樓都會廣場的PRADA SPIRIT快閃店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