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大紅色單品怎麼搭都能很上手!Tory Burch農曆狗年、紅色單品限定登場

迎接過年到來,除了換上應景的狗年穿搭,大紅色更是年節不能少的顏色呀!

Edit/Jyun Photo/Tory Burch

大紅色單品怎麼搭都能很上手!Tory Burch農曆狗年、紅色單品限定登場


提到今年農曆過年,狗年單品早已多到讓人難以抉擇,除了在服裝或配件上有狗狗圖案印花,年節時刻怎麼能少了象徵喜氣與幸運的大紅色呢!許多人都害怕大紅色容易讓穿著顯得俗氣,但只要找到相對應的單品,或是一小個點綴穿搭的配件,紅色也能時髦又應景。Tory Burch特別在早春系列設計多款具有濃厚東方農曆新年的服裝配件,有細褶搭配小荷葉邊的紅色雪紡Stella洋裝、腰間蝴蝶結綁帶Jane短洋裝,隨意搭件淡色系風衣,也能輕鬆製造俏麗活潑感。除了亮眼的紅色洋裝,多款紅色皮件小包也能為穿搭製造亮點,Fleming斜肩揹包的氣質菱格壓紋與掀蓋logo,搭配褲裝、裙裝都時髦;金屬鍊帶的發財包以及拉鍊式長夾也為新年增加更多好運勢。

其他像是以狗年為設計靈感的雪納瑞狗狗圖案紅色羊毛衣、逗趣的臘腸狗鑰匙圈、卡夾與零錢包,攜帶幸運的隨身小物製造更多年節氣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