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獨家搶先看!FENDI推出農曆新年Capsule系列,最新影像打造可愛逗趣的的俏皮年味

獨家搶先看!FENDI推出農曆新年Capsule系列,最新影像打造可愛逗趣的的俏皮年味

Edit/Sasha Photo/FENDI

 

迎接狗年來臨,FENDI推出農曆新年Capsule系列,採用象徵著好運與歡樂的紅色,也是華人最愛用來慶祝新年的顏色,全系列洋溢著濃厚的節慶氛圍,熱門包款Kan I採用精緻的奶油色和紅色皮革,前翻蓋飾有小朵迷你繡花和一排典雅鉚釘,營造出雙層蝴蝶結的感覺。Mini Kan I 包款則推出全紅款式,飾有深淺不一的粉紅色且尺寸不一的鉚釘;另一個款式則是紅色皮革包身,搭配飾有迷你雛菊的奶油色翻蓋,散發出優雅又俏皮的氛圍。

同時還有混合紅色、紫色及粉紅色皮草的限量版的 Bag Bug 吊飾,以及採用F is FENDI 標誌眼睛和多色 FF 標誌嵌花的 Teen Witches 吊飾…等,充滿玩心的巧思除了運用在設計上,也在形象影片中發揮的淋漓盡致,把義式精神和道地農曆年味相結合,不但出現紅包、財神爺等好運象徵,最後ending的那一碗Bag Bug湯圓讓人忍不住大呼實在太可愛!

農曆新年 Capsule 系列自2018年1月起,將在全球 FENDI 精品店及 fendi.com 官網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