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凱蒂貓迷不容錯過!PUMA SUEDE迎接50周年,攜手HELLO KITTY推出聯名系列

凱蒂貓迷不容錯過!PUMA SUEDE迎接50周年,攜手HELLO KITTY推出聯名系列

Edit/Sasha Photo/PUMA

 

說到PUMA最經典的一雙鞋款,SUEDE絕對是當仁不讓,今年適逢PUMA SUEDE鞋款誕生滿50周年,推出的限定聯名款找來的合作對象既不是潮流界的名設計師,也不是世界知名的時尚天后,而是陪伴許多人一起長大的不敗icon-HELLO KITTY!

與街頭文化、街舞等形象息息相關的PUMA SUEDE鞋款,過去也曾推出過薰衣草紫、煙燻粉紅等色系,但這回聯手HELLO KITTY,可以說是史上最具童心的一次設計,鞋身以HELLO KITTY最經典的代表色-紅白雙色打造,配上可愛的KITTY頭像壓印在鞋舌、鞋墊等細節,連鞋底也藏有小巧思,兩腳透明鞋底拼湊出的 Hello Kitty 專屬紅色蝴蝶結,讓人不禁會心一笑!這回的50周年限定款除了有大人尺寸,也有嬰幼兒的尺寸,除了鞋款,還有帽子、衣服和後揹包等,全系列將在2 / 8 全球同步上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