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愛情最浪漫的錶示-KLASSE14獨一無二的幸福禮遇 So Sweet

洋溢幸福氛圍的情人節即將來臨,要準備什麼樣的禮物才不失浪漫與驚喜?兼具時尚與浪漫的KLASSE14絕對是充滿品味的情人節禮物首選。KLASSE14『獨一無二的愛情獻禮』,一拉開盒子便會看到能瞬間迸發少女心的愛情設計,長著翅膀的愛心述說著你我愛情的自由與浪漫,禮盒同時附上品牌專屬Friends Kris& Kross貓頭鷹徽章、品牌貼紙與愛情小卡,讓你可以DIY出專屬於他的愛的禮物。
愛情最浪漫的錶示-KLASSE14獨一無二的幸福禮遇 So Sweet

天天配戴的錶款,不僅別具紀念意義,更是展現出美好時光的經典單品。

KLASSE14是一個擁有獨立思維與無限創意的義大利腕錶品牌。當這樣一個有著數十年精緻工藝的品牌,遇到一名天生被賦予天馬行空般玩味創意的創作鬼才Mario Nobile(品牌創意總監),更是激盪出獨樹一幟、令人耳目一新的腕上鉅作!

KLASSE14每件產品都是一份個性宣言,一份獨立態度!腕錶略微向上彎曲的指針設計,便代表著老鷹於空中自由遨翔展翅颯爽之貌。這同時也代表著當情侶配戴時,更能深刻感受對方那最真實純粹的愛,與獨一無二的美好時刻,也唯有以極致細膩的腕錶精神詮釋每一刻,愛侶之間才能真正感受時間的無價與如何的甜蜜。

KLASSE14讓伴侶間擁有與摯愛分享美好時光的更多契機,舉手投足將會更加珍視深具生活品味的瞬間,讓記憶隨著次次脈動,與別具意涵的指針、機芯設計一同閃耀,記錄著最令人感動的獨特時刻!

經典時尚搭配,盡顯氣質

優雅知性,下午茶時刻

Miss Volare系列,以柔軟溫潤麂皮面料,配上柔和奶油粉嫩色調、讓錶款展現優雅的樣貌,將既有細緻的女性腕錶風格,加入更多獨有的個性以及俐落氛圍。喜愛簡約氣質路線的妳,這只腕款會是犒賞自己的最佳情人節禮物之一!

摩登都會,幹練時刻

充滿都會雅痞風格的Dark Volare Metal 36/42mm與經典Volare系列,是喜愛穿著簡約、雅痞風格的男士,能輕巧詮釋出的品味風範。而經典優雅的Volare腕錶,則相當適合平日裝束偏好俐落、大方女性,其玫瑰金的優雅與金屬質感鍊帶,完美呈現職場女性不造作俐落氣息。

悠閒度假,絕美時刻

此款全新Sartoria男錶系列,與世界聞名的西裝面料品牌DRAGO合作,將羊毛溫潤質感融入錶帶,再與前衛的Disco Volante腕錶結合,展現另一種風貌。除此之外,這款錶對於平日喜歡紳裝打扮的男仕,是再適合不過,低調卻充滿細節的生活態度,絕對是紳士般的你最佳選擇!而Miss Volare 系列女性腕錶,其細膩、優雅、個性兼具的特色,對於喜歡追尋自由、心靈層次高挑的女性,更是完美呈現屬於她獨有面貌以及穿著和生活的態度。

《Happy Valentine's Day! KLASSE14獨一無二的愛情獻禮 》

想給她/他一份難忘懷的驚喜嗎?KLASSE14貼心的在活動期間設計了一款甜蜜多變的情人禮盒。凡購買KLASSE14任一腕錶,即限量加贈獨一無二的愛戀禮盒期間限定送完為止( 2018.02.01 - 2018.02.28

禮盒內容物有IL Bracciale手環(隨機出貨不挑款)、禮物卡,Klasse14品牌貼紙,Friends Kris& Kross貓頭鷹徽章,禮盒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更多Klasse14款式請參考:

https://goo.gl/Z3t4vW

Klasse14銷售據點:

https://goo.gl/Y9wyEK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