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找尋妳今年春夏,內在無敵美麗與舒適

女人一生中,都在尋找著維持美麗面貌與姣好身材方法,希望能藉由服裝與容顏上的改變,讓自己更加美麗,但是,別忘了,由內而外的美麗與自信絕對是讓妳魅力滿點的秘密武器!今年春夏,就讓 UNIQLO 為你推薦春夏最適合妳身型的無鋼圈美型胸罩系列,穿出舒適與自信的迷人魅力吧!
找尋妳今年春夏,內在無敵美麗與舒適

@專區選購屬於妳的完美內在美

UNIQLO 一向很注重服裝的舒適與實穿性,不論是外出服或是女性私密內在美!今天很開心來到明曜 UNIQLO 旗艦店,走上二樓,有一區專為女性增設內衣選購區,明亮光線空間、整齊清楚陳列各款型內衣,提供消費者能夠快速選購適合自己的內衣款型。

@無鋼圈美型胸罩Beauty Soft柔軟系列,給妳更舒服呵護

其中,特別要介紹中島這區,三個白色開放式大的衣櫃環繞擺放方式,打造一區專屬私密的氛圍,而陳列方式也很像回到妳自己家中衣櫃熟悉感,整齊掛放整排 無鋼圈美型胸罩Beauty Soft柔軟系列。此系列講究的重點在於柔軟罩杯能夠完美貼合身型,移除背部鉤子和肩帶調整器、無背釦以及肩帶無釦設計,減少肌膚接觸不適感,確保適度的支撐力;肩帶設計上,採用具有彈性寬版肩帶,解放長時間穿著肩部負擔,很重要的一點,罩杯內下緣部分都有 UNIQLO 特殊研發設計

的樹脂邊條支撐,增加托高胸型功能,同時也減輕束腹的壓力。而一旁掛放 UNIQLO 準備搭配服裝單品,讓妳可以添購內衣之際,也能順便參考一下外出服有何選擇唷!

@無鋼圈美型胸罩Beauty Light系列,更精準細心滿足各種尺寸的妳

繞過中島衣櫃這一區,往後走,會先看到無鋼圈美型胸罩Beauty Light輕型肩帶可拆款區,這款無鋼圈美型內衣,四種肩帶變化,主要訴求是想讓女性消費者於春夏穿搭上能有更多變穿法。而且,旁邊Beauty Light背釦式輕型系列,更增添 XS、M+、L+、XL+四種新尺寸,任何身型都能找到貼合尺寸。UNIQLO對於消費者反應便非常注重,發現超過四成的受訪女性,平常會穿著無鋼圈胸罩;高達79%的受訪女性顧客選購內衣最重視的就是舒適度,84%覺得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舒適好穿,回購率高達78%,因此,更希望能滿足不同身型比例女性消費者的私密需求!

當然囉UNIQLO 除了貼心的尺寸多樣化之外,對於色調選擇上,UNIQLO在2018 春夏新色上,同時增加超級多粉嫩色調,滿足喜歡淺色粉嫩的妳或是喜歡基本優雅色調的妳唷。貼心小叮嚀:(XL+尺寸僅於網路商店)

@無鋼圈美型胸罩系列Relax舒適款,睡覺時穿著有毫無負擔

而今年春夏,最值得注目跟絕對會熱賣的款型,個人覺得應該是全新高機能無鋼圈美型胸罩系列Relax舒適款!包覆性背心設計,輕盈、好動的一款胸罩,胸部下圍、手臂、領口部分採用具伸縮性壓著技術,無論怎麼動,始終與肌膚完美貼合,不易滑動且無束縛感。採用幾近無縫設計的平整加工(僅肩部與脇邊有部分縫線加強),穿著不易透出痕跡;AIRism材質涼爽柔滑的膚觸感受,便於女孩們在做一些輕型運動時能輕鬆穿著無負擔,抑或是夜晚睡覺時想要維持胸型的美好之際,亦能舒適、毫無壓力的穿著。

逛到這邊,只能說,今年春夏女孩們你們可以好好釋放妳的內在美,輕鬆、舒適、自在地享受這個春夏時刻!

@輕巧服裝搭配

這次,特別挑選 UNIQLO 店內服裝與2018 無鋼圈美型胸罩,示範春夏流行服裝穿搭。像是隨性平肩七〇復古穿著就與 Beauty Light輕型肩帶可拆款相搭配,不論是拆掉肩帶或是保留繞頸、交錯穿著,都相當適合。或是陽光運動休閒風格,以粉嫩的輕量外套,搭配粉藍色Beauty Soft柔軟系列,若隱若現,陽光而清新明亮。服貼的面料與色調,讓穿著時毫無負擔。另一套,走較為個性路線,刻意將胸前春光乍現,露出深藍色 Beauty Soft柔軟無鋼圈胸罩,層次的服裝組合,讓胸前些微春光,隱隱顯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