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編輯選物推薦!皇室認證、女神愛戴、不朽的傳奇經典Barbour油布夾克,絕對必GET!

可以讓英國皇室成員、凱特王妃、GD、柳俊烈、貝克漢家的小七與布魯克林、Olivia Palermo、Alexa Chung…等重量級名人全都愛用的外套,絕非等閒之輩,低調卻蘊含驚人魅力的Barbour,是相當值得做為人生定番等級的必備外套單品!

圖片出處:eonline網站、達志影像、英國太陽報、sheerluxe網站、the-atlantic-pacific.com、ALENSA、Barbour日本官網、nordstrom、時尚部落客katiesbliss官方網站

編輯選物推薦!皇室認證、女神愛戴、不朽的傳奇經典Barbour油布夾克,絕對必GET!

和Barbour外套的邂逅來自某天因為被GD權志龍的這個外套Style吸引住,啟動好奇搜尋後,讓編編認識了來自英國的Barbour,才知道Barbour外套的背景實力就像隱世高手般,低調卻蘊含眾多頂尖華麗技能,平均一件油布需透過200多道程序、15000針方能成為一件經典雋永的Barbour Jacket, 也難怪讓能讓見多識廣、長期接觸頂級物件的名流貴族、時尚品味人士都對它愛不釋手!

圖片出處:eonline網站

圖片提供:達志影像

圖片出處:英國太陽報

光是看到英國皇室從黛安娜王妃、凱特王妃與準王妃梅根馬克爾,都擁有著Barbour油布夾克的圖片,就能知道品牌絕非空得虛名,日前凱特王妃又再度穿著Barbour油布夾克現身倫敦,簡直就是英國皇室代名詞,更別說Barbour擁有三張分別在1974 、1982、1987獲得Duke of Edinburgh ( 菲利普公爵)、Her Majesty The Queen ( 伊莉莎白二世)、Prince of Wales ( 查爾斯王子)頒發的皇室認證,畢竟Burberry擁有的是兩張、Aquascutum是一張…讓編編心中對它的熱愛瞬間滿溢~

能擁有頒發過程相當嚴謹與繁複(編編寫出來大概需要破千字,好奇嗎?請Google)的三張皇室認證殊榮,Barbour的經典絕非一般國際精品所能比擬!

1894於英國北方濱海古城南希爾茲創立的Barbour,124年來以獨家油布材質、防風防水、足以抵抗惡劣氣候,經久耐用聞名全球;無數經典油布裝束都受到皇室與時尚界名流所追捧愛用,就能知道Barbour引以為傲的精湛工藝有多強大,百年來堅持原創風格,一件需要上蠟的外套,成為服裝界不朽經典,是每個著重穿衣品味的人所必須擁有的人生基本款精品!

對!連Barbour油布外套內的格紋,都是 Barbour Original Tartan 原創格紋,這是需要經過愛丁堡的Kinloch Anderson蘇格蘭紋專家鑑定,方能被認證為世紀傳承、品牌獨有之格紋,現在共有七種原創格紋會被運用在服裝襯裡與配件細節中。

而Barbour油布夾克最讓編編喜愛的是:動靜皆宜、正式休閒都駕馭自如的混搭多樣性,尤其是女生穿起來更是可以擁有變化繁多的時髦風貌,優雅舒適中自見品味。也因此讓時尚名媛Olivia Palermo、身兼電視節目主持人及模特兒的英國IT GIRL Alexa Chung日常愛用,不時穿上遊走在各種場合中。

圖片出處:sheerluxe網站、the-atlantic-pacific.com

時尚名媛Olivia Palermo將Barbour油布夾克內搭條紋衫與牛仔短褲的搭配,腰間束上腰帶後,優雅休閒兼具的模樣非常迷人;而時尚部落客兼Tory Burch商品部門主管的Blair Eadie,則將Barbour Border 绗縫外套穿出了絕美時尚度,以袖口跟下襬兩處的長短錯落搭配,營造出整體造型的層次感。

圖片出處:ALENSA、Barbour日本官網

當然Barbour油布夾克還有更多穿衣風格的演繹可能性,日本女孩擅長的混搭就很適合台灣女生嘗試,像是一身清爽白系LOOK可讓夾克成為亮點,修身丹寧褲踩上高跟鞋,修長纖細的都會女性LOOK輕鬆就擁有;喜歡隨性點的也可以搭配寬鬆丹寧褲,圍上蓬鬆毛領瞬間讓夾克造型帶入微奢華小華麗的討喜日系風!

圖片出處:nordstrom、時尚部落客katiesbliss官方網站

想讓氣場加倍,那麼佩戴墨鏡、強調腰身,來件存在感十足的皮裙,立馬變身光芒萬丈的超模Style;要不像歐美時尚部落客katiesbliss一樣,俐落裝扮以腕錶、手袋背包、墨鏡的配件來呈現時尚混搭的完美示範!

如果妳也考慮入手一款聞名全球的Barbour外套,那麼這三款經典外套絕對是編輯認為可以優先選擇的款式:

Barbour Classic Beadnell 油布夾克

Barbour原創經典中唯一女款,以騎馬機能為基底,經典橄欖色油布,燈芯絨領,標準Ancient 格紋內裡,擁有絕佳防水效果。設計上強調修身俐落,優雅經典展現英式情懷,受到凱特王妃、Olivia Palermo、Alexa Chung 等名人喜愛。

編編愛的點:

混搭威能100%!神奇點在於無論妳在夾克中穿上什麼,就是可以融入自如,有如本來就該這樣穿的混然天成,真的不是每一款夾克外套能做到的!

Barbour Ladies International 騎士外套

承襲重機系列裝束,具有率性騎士風格,擁有強大功能與堅韌品質,不分男女都極為喜愛此款外套,擁有經典騎士風尚指標的地位。

編編愛的點:

看起來帥氣度比較高,但因為添加了腰帶設計,讓女生穿起來就是莫名的吸引人,胸前布章是細節控或布章控會大愛的點。

Barbour Border 绗縫外套

除了知名全球油布夾克外,充滿英式鄉村風格的绗縫外套也是Barbour 非常值得入手的經典系列之一,擁有Barbour DNA 燈芯絨領、暖手袋與大口袋,復古風格深受各界喜愛。

編編愛的點:

長版讓保暖度更加分,復古感的設計就算穿一輩子都不怕過時,不笨重又超暖,對要常在冬季出國或超怕冷的女生來說,那絕對要擁有!

女生都愛買新貨,與其每年都要重新花錢採購那些瞬息萬變、隨時會跟著時尚趨勢OUT的外套,不妨跟著考究品質、注重經典與原創精神的皇室與時尚名人的腳步, 購入一款值得承傳、無論時光流逝都可穿出無可比擬英倫貴族風範的優雅命定夾克,才是最無悔的選擇!

Barbour Taiwan>>>https://goo.gl/VXQ9u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