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滿滿的大花園!Maje在春季將超多花園昆蟲與花卉元素加入服裝帶出無比的法式浪漫!

滿滿的大花園!Maje在春季將超多花園昆蟲與花卉元素加入服裝帶出無比的法式浪漫!

編輯/劉芒   圖片/DR

 

巴黎輕奢品牌 Maje今年二十歲了!品牌一向以俏皮多變的風格及浪漫細膩的法式情懷擄獲巴黎女人的心。


設計師 Judith Milgrom 在 2018 春夏系列放入更多的花園氛圍,將春天的花卉、蝴蝶、蜜蜂等元素巧妙地融入其中,這季主要色調除了淡雅氣質的粉紅、粉藍,還有搶眼鮮豔的橘黃及番茄紅,就像花園中百花綻放的既視感。

這一季的材質也加入了亞麻,混合品牌經典的棉以及光滑柔軟的絲綢,觸感更舒適版型也更典雅俐落。此外,Maje 春夏系列更增添了復古風情,褲裝、洋裝及長裙以高腰設計, 加上縮腰、百褶或是腰帶等元素,高領襯衫也有縮口、荷葉邊及條紋的細節,完美地在復古優雅與時髦摩登之間取得平衡。


 

除了甜美浪漫的風格, Maje 也在本季加入非常多的紅色單品,儘管顏色冶艷搶眼,但是Maje總是能讓自己的方式表現法式女性的不羈輪廓,在春季過年不妨可以嘗試看看帶點厭世氣息的正紅色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