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讓人意想不到的聯名組合!以黛安娜王妃為靈感,Jimmy Choo聯手Off-White™推出限定鞋款

近幾季炒的風風火火的前衛潮牌Off-White™又有最新話題之作了,這次聯手以優雅著稱的紅毯鞋履常勝軍品牌Jimmy Choo,推出一系列充滿衝突美學的聯名鞋款!
讓人意想不到的聯名組合!以黛安娜王妃為靈感,Jimmy Choo聯手Off-White™推出限定鞋款

Edit/Sasha Photo/Off-White™, Jimmy Choo

 

促成這個讓人意想不到組合的緣由,原來靈感是來自已故的黛安娜王妃,優雅的她正是Off-White™ 2018春夏系列的謬思女神,加上她是Jimmy Choo最早的擁護者之一,為了紀念逝世20周年的英國黛安娜王妃,雙方品牌共同打造了九雙以她在90年代穿搭為靈感的鞋款,經典的鞋楦透過透明塑料包覆、薄紗與繽紛的溫室花卉圖騰,幻化成優雅又潮味十足的時髦鞋款。

紐約時裝週期間,Jimmy Choo創意總監Sandra Choi與Off-White™ 設計師Virgil Abloh共同在雀兒喜區的Taglialatella Galleries畫廊舉行發布晚會,當晚在人氣超模Bella Hadid、Kendall Jenner、黑珍珠Naomi Campbell、英國超模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新生代名模Kaia Gerber、星二代名模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波蘭超模Anja Rubik、韓國時尚部落客兼名模Irene Kim、華裔部落客Aimee Song,及時尚網紅雙胞胎Simi and Haze Khadra…等人的率先詮釋下,迅速造成熱烈話題!

去年底才首度進駐台灣的Off-White™文華東方專賣店,當然也同步開賣這Off-White™ c/o Jimmy Choo聯名系列,售價介於台幣26,900~74,100元之間,將在2/28正式開賣,其中四雙款式帶你開箱搶先看細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