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拉長腿部比例的小心機就靠這雙!Nike推出全新鞋款Air Max 270,擁有同系列史上最厚氣墊

球鞋控每年都在關注的盛事之一,就是Air Max Day了,為了迎接這個日子,NIKE每次都會推出不少新款來滿足鞋控們的收藏慾望,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拉長腿部比例的小心機就靠這雙!Nike推出全新鞋款Air Max 270,擁有同系列史上最厚氣墊

Edit/Sasha Photo/NIKE

 

隨著Air Max 180在1992年的推出,Nike終於把直接踏在空氣上的狂想變成了現實,這雙鞋款擁有180度可見式氣墊,讓鞋子的緩震系統可以與地面直接接觸,外露式的設計不僅打破過去對球鞋鞋墊的外觀設計,更象徵著Nike科技的進步,而當初的青藍配色也成為了Nike極具辨識度的標誌,今年Air Max 180 OG配色將於2月初重新回歸。

而去年一推出就話題滿點的VaporMax,今年再推陳出新,全新進化版Nike VaporMax Plus把兩個革命性的標誌性元素Tuned Air和VaporMax相結合,將只在Nike.com 和指定零售店發售。

除此之外,還有一雙新款必須關注,就是Air Max 270!這不僅是第一雙專為生活休閒風格而設計的Air Max鞋款,最特別的是3.2公分的超厚鞋跟氣墊!堪稱是Air Max系列史上最厚的氣墊,不但能帶來超柔軟的彈跳感,還能偷偷拉長腿部比例,除了讓人一見傾心的全黑x桃紅氣墊配色,後續也將陸續開賣其他繽紛配色,球鞋控們準備接招吧!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Official(@marieclaire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