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法國小清新生日快樂!Maje 品牌20週年找來歐陽娜娜拍攝形象影片演繹青春無敵!

為慶祝品牌成立 20 週年, Maje 讓年輕一代親自定義現代風格,建立讓他們向世界展現才華的舞台!Maje 與五位才華洋溢的年輕藝術家合作,包括攝影師、畫家、影片製作人和大提琴手,書寫品牌故事的新篇章,體現青春無敵的激情與自由!
法國小清新生日快樂!Maje 品牌20週年找來歐陽娜娜拍攝形象影片演繹青春無敵!

Text/劉芒 Photo/ Maje

 

(2018.03.02更新)

Maje在品牌迎來20週年之際,以 Dream Tomorrow ! 為靈感出發, Maje 邀請著名導演 Simon Cahn 執導,以宣傳計劃內多位主角的創意與性格為靈感,利用拼貼的藝術手法將一連串的故事拍攝成一段窺探世界的短片。在亞洲區品牌找上歐陽娜娜擔任 Maje Girl!歐陽娜娜今年步入18歲,剛好踏進成年階段, Maje 邀陽娜娜擔任亞洲專屬宣傳計劃的主角,前往巴黎拍攝 2018 年春夏宣傳廣告,一同慶祝 Maje 成立 20 週年。

 

宣傳廣告由倫敦攝影師 Vicki King 掌鏡,透過獨特的女性視角,捕捉娜娜揉合東方與巴黎韻味的青春樣貌。Maje描述:歐陽娜娜做為一位前途無可限量的年輕大提琴手,她在個人與事業上追求夢想的成長旅程,體現 Maje 對才華和創造力的追求。



---

由 Judith Milgrom 創立的輕奢品牌 Maje 今年迎來品牌成立的 20 週年,正是分享品牌成功故事的最佳時機。在品牌IG上面也可以看到多則品牌20歲的限定PO文,其興奮的心情完全像20歲少女般忠實呈現!

 

然而在當年,春天百貨 (Printemps) 是第一家與 Maje 合作的百貨公司,如今再次延續並參與Maje的重要時刻!「La fête du Printemps」活動將在3月22 日揭幕並邀請Maje作為特別嘉賓,除了推出一系列的限量系列之外,特別為其設計的櫥窗陳列,春天百貨旗艦店的中庭也將設立 Maje 專區。


「Maje, 20 ans d’amour」主要以帶有春夏調性的靛藍與洋紅做為主要色系,搭配寫意的書寫文字延伸出一系列帶有Maje過往摩登清新風格的限量聯名系列。全系列將在3月22日至5月6日在法國所有春天百貨同步發售。

 

喜歡慵懶浪漫的波希米亞風格的朋友,如果有機會到巴黎千萬別錯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