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巴黎時裝週逛完立刻買!H&M春夏穿搭指南就選這幾套

即將迎來的巴黎時裝週上,H&M Studio這回也將一同參與2018春夏大秀,準備帶來一系列春夏新裝登場!
巴黎時裝週逛完立刻買!H&M春夏穿搭指南就選這幾套

Edit/Jyun  Photo/H&M

即將作為巴黎時裝週其中一場大秀的H&M Studio,這回在巴黎羅浮宮裝飾藝術廳展開2018春夏時裝大秀,而這系列服裝也搶先在台灣H&M Studio展示間裡看到!創作靈感以日式極簡設計與恬靜優雅風格為主題,剪裁輪廓充滿清晰俐落的造型,特別在女裝部分投入全新圖案與鮮豔色彩,從飄逸長裙、束腰長衣、修身喇叭褲、羅馬涼鞋與包款配件中都透露些微日本文化元素,不論是將日文文字結合羅馬字體打造的印花,或是以和服的綁帶、木屐的鞋底為概念打造,結合現代時裝的輪廓與設計,勾勒出獨有日式都會的清新休閒風。

而全系列服裝作品也將在H&M Studio巴黎時裝週大秀秀後,展開「即看即買」的形式,並於2月28日巴黎時間晚間起於網路門市販售。3月1日起也將在台灣微風松高店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