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10套時髦爸媽必須會的兒童穿搭手冊!Gap聯手莎拉潔西卡派克推出聯名服裝系列

今年春季,Gap聯手莎拉潔西卡派克推出一系列超可愛的童裝系列,讓爸媽們輕鬆上手孩子穿搭!
10套時髦爸媽必須會的兒童穿搭手冊!Gap聯手莎拉潔西卡派克推出聯名服裝系列

Edit/Jyun  Photo/Gap
受到家族傳統影響與兒時常穿的衣服,莎拉潔西卡派克以兔子刺繡圖案、條紋與格紋等各式花紋,作為與Gap合作的全新設計,她相信兔子能帶給孩子滿滿好運,帶上一點鮮艷顏色來點綴服裝,看起來活潑有朝氣,不只讓爸媽輕鬆搭配孩子的穿著,也能讓孩子從小學習穿搭。而身為設計者的她,不只是要有好看的服裝,因為特別是針對童裝設計,也要非常注重布料的舒適度,使用觸感柔軟的布料,才能讓孩子穿起來舒服又喜歡!
而依照派克家族追求好運的傳統,每件單品上都有兔子刺繡,也依她的家族習慣,都縫上「擁有人」的姓名標籤,為孩子留下成長的痕跡,女孩系列有花朵刺繡裙擺的連身洋裝、藍白條紋及粉紅玫塊圖樣的荷葉袖洋裝、或是帶有懷舊復古風的兔子刺繡淺藍色夾克;男孩可以選擇圖紋T裇或格紋襯衫搭配卡其褲。
本系列即日起在全台Gap店鋪及Gap.tw官方線上商店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