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韓星最愛童趣單品HIGH CHEEKS首波迪士尼聯名太Q了!壞皇后、小美人魚、愛麗絲限定包款一定要逛阿

去年才在台北舉行快閃店的韓國童趣潮牌HIGH CHEEKS,終於進駐台北信義區了,快點揪姊妹一起去逛!
韓星最愛童趣單品HIGH CHEEKS首波迪士尼聯名太Q了!壞皇后、小美人魚、愛麗絲限定包款一定要逛阿

Edit/Jyun  Photo/HIGH CHEEKS

在韓國紅到翻的潮牌HIGH CHEEKS,不只是許多韓星像是孔曉振、朴信惠、Jessica、Irene Kim愛用的穿搭單品,從各式可愛飾品、俏皮小包等讓人每款都想收藏,將帶有玩味的Pop Art元素融入系列設計,充滿童趣俏皮的造型是它的招牌風格,品牌logo「HIGH CHEEKS」代表著臉頰高昂的快樂笑臉,設計師藉由這樣的正面能量訊息,傳遞歡樂氣氛給每一個人!
HIGH CHEEKS的經典飾品與配件,除了紅唇、眼睛、笑臉、彩虹系列等獨家設計款式,這回更引進最新與迪士尼聯名的包款與手機殼!以細膩的刺繡圖案呈現在各式方包、圓筒包與書本造型手拿包上,像是夢幻冒險愛麗絲夢遊仙境、浪漫共舞的美女與野獸、奇幻愛情小美人魚與經典白雪公主,還特別與韓國討論,只有台灣獨家限定版的反派壞皇后大方包,超可愛的造型,一點一點勾起童年回憶,每天隨意搭配都有好心情,快滑圖先逛一下吧。
全系列HIGH CHEEKS 專賣店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 1樓、BESO女鞋官方網站皆能購買,未來也將與韓國同步引進春夏新品「繽紛的糖果王國」飾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