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Welcome Spring!所有時髦女生喜歡想要的絕美春夏造型風格,iBLUES都有!

琳瑯滿目的春裝紛紛上市時,iBLUES則將甜美浪漫飄逸、法式巴黎風尚、雋永視覺藝術作品…以80年代輪廓元素風格設計靈感,完美詮釋了繽紛多樣的百變春日女子LOOK,款款都是讓人目不轉睛的時髦傑作。
Welcome Spring!所有時髦女生喜歡想要的絕美春夏造型風格,iBLUES都有!

比起過往每季系列所推出的單品,iBLUES 2018春夏系列靈活運用了極致浪漫的唯美元素、滿溢活力能量、高科技布料與精緻細節,打造出百搭、充滿搭配趣味的摩登自由主張,讓隨性嘗試玩味穿搭的創意成為時髦女生在春夏的唯一準則。

首先,暖暖春日中不能缺少的印花圖案浪漫雪紡輕紗單品,這次除了經典碎花,更添加了刺繡工藝、星球宇宙主題圖騰,剪裁上以華麗感衣袖強化存在感,透視布料在用來混搭打造層次穿著風格上更是有令人驚艷的感受,輕飄單品X帥氣硬挺外套的衝突組合,把具有浪漫情懷的酷女孩形象鉅細靡遺地呈現在眾人眼前。

(由左至右)COSMO星球印花百褶裙NT13900/義式花園印花洋裝NT13600/COSMO星球印花兩件式洋裝NT14900

到了熱情盛夏時,可以看到iBLUES將飄逸仙氣作出不同的轉變,柔美色調搭配度假風的世界奇妙景色,淡雅精緻的蝴蝶印花、有如海天一線的藍、荷葉邊上衣連身褲、飛行夾克、露肩上衣…等相關單品,演繹出率性女子的精采日常。

 

(由左至右)夢幻蝴蝶浪漫純絲洋裝NT 22000/和風印花復古綠連身褲NT 14600/荷葉邊優雅露肩上衣NT 11400

如果妳是個性派女生,想嘗試鮮明搶眼的整體LOOK?那麼夏季精選系列的法式巴黎風尚感的時髦耀眼單品,妳絕對不能錯過!明亮色彩、精緻絲綢布料、條紋圓點圖案與迷人印花風格,除了能夠展現出獨到的旖旎法式魅力,更是經得起百搭考驗的厲害單品!

(由左至右)學院條紋兩件式背心洋裝NT15300/法式塗鴉圍裹式荷葉洋裝NT16900/光澤感條紋綁帶老爺褲NT13600

最後則是將80年代塗鴉與街頭藝術的精髓引用其中的INDIE’S WALL,不拘一格的視覺設計與街頭藝術家Indie 184 以別出心裁的手法,設計了三款獨特的塗鴉圖樣,分別代表三種不同的生活方式:活力四射的滑板運動、象徵優雅與力量的浪漫芭蕾以及意趣盎然、釋放壓力的休閒瑜伽;三種設計相互融合,隨意混搭變幻。閃耀且明豔的繁複印花描繪出活力盎然、異想天開的新穎風格,充分展現了不懈追求創新與個性的女性形象。

 

Indie’s Wall-Freedom自由瑜珈塗鴉雙面外套NT12700/Indie’s Wall-Brave Heart勇敢滑板塗鴉雙面外套NT12700

Indie’s Wall-塗鴉純棉T SHIRT NT5000/Indie’s Wall-塗鴉純棉T SHIRT NT4300/Indie’s Wall-塗鴉彈性運動短褲NT9300

Indie’s Wall Fantasy夢幻塗鴉長版襯衫 NT12700/Indie’s Wall-Freedom動物紋塗鴉純棉洋裝 NT16900

無論妳是喜愛甜美夢幻、率性風尚、時髦潮流或是街頭運動風格裝束的哪一種女生,這一季度的iBLUES都能滿足妳最想要擁有的時尚穿著模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