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模Freja的巴黎風造型太迷人!Longchamp最新廣告大片,讓人想穿新衣揹新包遊巴黎啊~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巴黎」,無論妳心中的巴黎是浪漫、是奢華、是藝術、是時尚…讓我們和丹麥超模Freja Beha Erichsen的瀟灑腳步,一起透過嶄新視角優雅探索巴黎吧!
超模Freja的巴黎風造型太迷人!Longchamp最新廣告大片,讓人想穿新衣揹新包遊巴黎啊~

週五,為了迎接一整天的拍攝工作,Freja先來一球最愛的冰淇淋,但可得小心點別沾到印花絲綢長衫了!巴黎陽光普照卻涼爽的好天氣、加上最愛的小喇叭褲和美麗舒適的平底鞋,超模透露:工作起來特別有勁!

每個女人都是都會探險家,所以,不妨跟Freja一樣帶著「非洲部落式的不羈優雅」玩味巴黎和每座城市!以帶有部落風情的大地色、焦糖色和磚紅色為主,配上巴黎左岸的花瓣粉或輕柔薰衣草等色調,無論是麂皮獵裝搭配前衛拼接短裙,或是當紅的俐落綁帶長版大衣,都能營造沈穩幹練又充滿活力的耀眼女人味。

坦承自己熱愛模特兒工作的Freja說:「來看看今天的巴黎街拍工作成果,嗯,Perfect!」(編按:女人就該像Freja這樣,投入並享受工作,還能隨著時間和不同工作場合完美變裝啊~)

週六清晨,為了好好感受巴黎的周末,儘管晨曦的天空還帶點灰、陽光尚未完全露臉,也顧不得氣溫還有些微涼,Freja仍換上輕便的軍綠色長外套和流蘇編織皮革短裙,腳踩摩登高筒靴,揹起一看到就讓人有好心情的亮橙色Mademoiselle Longchamp迷你包,沿著塞納河散步到盧森堡花園,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感受花都與眾不同的時尚氛圍,為下一次挑戰注入全新靈感!

Freja Beha Erichsen為Longchamp 拍攝的2018春夏廣告大片,就像一幅幅迷人的巴黎風情畫!特別是Freja在畫面中所揹的亮橙色小包----全新大熱門包款Mademoiselle Longchamp,穿孔裝飾的頂級柔軟小牛皮,加入提把新設計,實搭的顏色(還有集三色於一身的撞色包款呢),一推出便引起超高詢問度。不僅能陪著Freja悠遊巴黎,更能陪伴每個女性自在自信地穿梭於都市每個角落,盡情探索身邊的城市風光,誰說,美好風景都在遠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