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小清新必備的超輕盈好朋友!Keds全球代言人Krystal清爽演繹夏日新系列

美國休閒品牌Keds自2016年起找來韓國人氣當紅的團體f(x)裡的Krystal為品牌代言。如今 Krystal身為全球代言人,天生自帶輕鬆率性的清新風格演繹起Keds完全渾然天成!
小清新必備的超輕盈好朋友!Keds全球代言人Krystal清爽演繹夏日新系列

Text/劉芒 Photo/Keds

Keds全球代言人Krystal 鄭秀晶本季再次演繹 Athleisure穿搭攻略,全系列採用輕巧柔軟的針織材質,搭配舒適涼爽的Dri-Freezew內襯,即使長時間穿著運動也能從鞋側設計的孔洞排溼,隨時保持腳部乾爽透氣;輕量發泡材質製作成符合人體工學的鞋墊,能釋放雙腳壓力提高行走舒適度,除了擁有時髦的鞋型適合日常生活穿搭,超輕量設計還可以穿著上瑜珈課的概念超棒的!

2018年全新推出《輕盈活力STUDIO》、《經典復刻ANCHOR》以及《夏日風情》三大系列,分別以簡約百搭、復古經典以及夏日色彩三個不同樣貌的方式呈現,但同樣重視鞋子的舒適度,一口氣推出17雙不同款式,絕對打中你的少女心!

 

 

keds_korea(@keds_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