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Jason Wu親自設計Atelier Swarovski全新系列!鑽石般火光的水晶墜鍊打造隋棠的飾品穿搭

Jason Wu吳季剛這回再次攜手合作Atelier Swarovski十周年系列,找來隋棠共同演繹全新作品。
Jason Wu親自設計Atelier Swarovski全新系列!鑽石般火光的水晶墜鍊打造隋棠的飾品穿搭

Edit/Jyun  Photo/Swarovski

適逢Atelier Swarovski品牌十週年,找來Jason Wu吳季剛再次合作全新系列,除了推出《Brilliant–The Story Of Atelier Swarovski》休閒讀本,裡頭透過圖文記載了Atelier Swarovski系列與許多大設計師合作的精彩大作,傳遞每一塊合作結晶。由Jason Wu為Atelier Swarovski十週年設計一系列手環、墜鍊等飾品,也特別邀請他親自參與新品發表活動,為大家介紹最新一季作品。

其中以一款十週年限量手環為主題,搭配灰珍珠、銀色與黑色水晶,在以鍍銠處理,他說到自己的母親特別喜歡古董,所以想要創作一組能夠反映出永恆設計的作品,而深色能讓整體質感更提升,因此以此款式向母親致敬。而其他春夏系列款式,他說自己喜愛以各種精湛切割的水晶,搭配色彩豐富的特質來設計,隨心所欲按照自己的想法創作,所以這次選擇透明與香檳色的Swarovski水晶來打造典雅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