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限定拍貼機降臨微風廣場!CHARLES & KEITH與迪士尼Tsum Tsum聯名系列,可愛登場

限定拍貼機降臨微風廣場!CHARLES & KEITH與迪士尼Tsum Tsum聯名系列,可愛登場

Edit/Jyun, Sasha  Photo/CHARLES & KEITH


CHARLES & KEITH的迷人魅力從去年進駐台灣後,持續延燒中,精緻的設計和平實價格成為受歡迎的主因,尤其時不時和各地設計師或迪士尼推出的聯名系列更是每次一推出就引發收藏熱潮。

這回CHARLES & KEITH再度攜手迪士尼,推出Tsum Tsum聯名系列,以古靈精怪的方式詮釋Tsum Tsum卡通人物,活潑俏皮的風格超適合夏天。利用繽紛的配色,打造出宛如嘉年華遊樂園的意象,運用米妮造型的超大蝴蝶結和趣味絨球裝飾,鞋類單品包括繫踝方跟鞋、貓跟鞋和穆勒便鞋,也有米妮造型手提袋、大號蝴蝶結手拿包和按鎖手提包,同時還有為兒童推出的Little系列,滿足時髦媽咪們想和小朋友一起穿親子裝的心願。

全系列商品已於CHARLESKEITH.COM或CHARLES & KEITH微風廣場店開賣,即日起至3月25日止,CHARLES & KEITH台北微風廣場GF店面更推出期間限定快閃拍貼機,逛街之餘別忘了跟姊妹淘一起拍照留念!

【留言送你CHARLES & KEITH小包】

 

Marie Claire現在要送你市價值台幣2190元的CHARLES & KEITH x Tsum Tsum聯名系列小包,只要完成下列兩步驟,就有機會獲得。

Step 1按讚+公開分享本篇文章

Step 2留言告訴我們你想獲得這包款的原因

 

 

注意事項:

◎活動時間:319日~23 23:50pm留言截止

◎領獎方式:僅接受得獎者親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櫃檯領取,每人限領一個(台北市民生東路21496樓),無提供郵寄方式,逾期恕不受理。

◎得獎名單公布後,請私訊本粉絲團,留下本名或代領人員本名,並於領取期間內兌換商品時,務必出示可證明身份之文件正本,如:身份證、健保卡、駕照、學生證等供工作人員現場核對,確認無誤後方能領取或代領。

Marie Claire不會另行通知得獎者中獎訊息。

Marie Claire擁有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

恭喜得獎者 林怡萱(已張貼於美麗佳人粉絲專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