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用星星、花朵圖案訂製自己的Coach手袋!學孫芸芸這樣打造個人專屬包

自己的手袋自己做!快跟著孫芸芸一起暢玩專屬個人風格的拼貼手袋,打造自己的專屬故事包吧。

Edit/Jyun, Sasha Photo/Coach

用星星、花朵圖案訂製自己的Coach手袋!學孫芸芸這樣打造個人專屬包


今年春天,孫芸芸前往紐約時裝週觀賞COACH大秀的一系列新街拍隨之釋出,一身黑色連衣裙搭配復古西部襯衫與胸口水晶裝飾做點綴,下身換上金屬鉚釘拼接百褶蕾絲裙與率性西部牛仔靴,化身時髦酷女孩,在街頭與地鐵站旁,揹上Signature印花與Keith Haring塗鴉拼貼的Riley手袋,在奢華與街頭風格之間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特造型。

同時也搶先體驗了2018春季全新手袋系列,來到Coach House紐約旗艦店,體驗Coach Create個性化訂製的Customize It服務,由工匠師傅與孫芸芸一對一討論細節、色彩與配飾位置後,她選擇霧及亮面星星設計來展現自己的風格,打造屬於自己故事的個性化手袋!Coach Create服務於台北101旗艦店提供個人化訂製,不愛撞包的你可別錯過了!

 

收藏